?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 August 2012

他和他

妈:你懂那个XXX带男朋友回外婆家吗?
我:walau,和我同年就带回外婆家,夸张!
妈:她男朋友不帅的,哈哈
我:我都没有本事带回外婆家
妈:带回家给我过目先啦。你有对象了吗?
我:没有,太难找了。
妈:不要被她搞大肚子就好了。
我:你想太多了。

那就是我妈,思想开通,无所不谈的她。

因为这话题,脑子转了转。想到了。。。
你,很奇怪。干嘛突然对我那么好,好像从前。 
你变得不寻常,不像现在的你。
比当初的你来得更主动。
有时很想告诉你我想对你说的东西。
但我说出来你又会什么反应呢?
你对我的感觉又是什么?

另一个你,多疑的我时常问自己。
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
对我好像初恋的感觉。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脑子里,我就存在着这连连的疑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