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9 March 2011

表演的神秘体验

第一次参加教会的戏剧营,
感觉很特别……
孙春美老师特别的教学方式,
不同的上课感觉……

我在那里看到了不一样性格的人,
有情绪化的,体谅化的,激动化的,自我化的……等等
也学习到对不同性格的人该有怎样的沟通方式……

莫名地当了“小矮人”的导演,
只能说终于有让我尝试当导演的机会了。
喜欢那种感觉,觉得很奥妙……
我是否在跨了第一步呢?

喜欢半夜和伟杰调剧本的那个晚上,
让我感觉到犹如传授知识给下一代的感觉……

结业演出,
在一旁控制音响。
第一次控制,呵呵……
在组员表演时,突然内心有点感动……
因为一班对戏剧不是很了解的组员竟然可以把我要求的呈现出来……
只能说每个都很棒!

戏剧营玩了后,很想哭出来……
其实眼泪已经在我眼睛里打转了……
呵呵,最终还是收回进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