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2 December 2011

DEY Dance And Express Yourself---Street Dance Camp =]

2011年12月14 ——16 号
DEY舞蹈营=]
不错的camp,
毕竟是第一次举办的=]
我还蛮喜欢的=]
而且是用我的工钱给营费的==

第一天
本来有5个舞蹈学会的人会来的,
哪里知道全部飞机王==
最后只有2个人去==
又好像很不好意思推掉MC Daniel,
就只好参加了。

早上和Li Ying搭KTM去,
我们还怕迟到。
谁知在那里还等其他的营员。
等了两个小时半==
全部到齐了后,
就去camp site 了=]

其实那里很偏僻,而且要下去那个camp site时很恐怖,
因为山路很斜@@
到那里先认识了Pei Chian,Bao Ying,Ena,Bolun。
慢慢地,认识了很多人=]
Bobo,我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分组了,我在Funkey Monkey那组。
和Bobo同组=]
队长是Alien,
其实我第一次看到Alien,觉得他很可怕XD
其实他人很好的。=]
还有两个小弟弟,很可爱=]
Sen Yuan还有另一个友族同胞,
他们都很静==

玩游戏后又练舞,
很庆幸地,我们那组很顺利地把舞排好=]

第二天,
最忙的一天,当天有4个workshop 。
Raymond的Popping workshop,
可以说是认识Raymond蛮久了,
自从比赛过后就有和他保持联络,
而且在很多比赛都看到他XD
他真得很Friendly =]
Raymond,超friendly的=]

到了Fallest的Hip Hop Workshop,
又是认识的。XD
他是之前在拍摄《青春对决》时认识的。
他真的很厉害跳舞=]
而且他还记得我XD
Fallest,真人很帅下=]

吃午餐后就到Dion的Breaking Workshop,
其实我只会简单的Top rock和6 step 罢了==
因为给了钱,Bao Ying就叫我去罢了XD
就傻傻去咯,哪里知道,我很烂==
baby freeze我做不到!!!
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上课Joe都和我说过我的手不够力==
Dion也说回一样的东西给我==
Dion,BBOY PRO!!!

终于来到girl style workshop,
之前我还再想Cleo是谁,
原来也是拍摄《青春对决》 的其中一个=]
他真得很会教也很会跳=]
我在那里也学了不少=]
Cleo,Sext Girl =]

Nick Fai Talk XD
哈哈,其实是Bobby,Raymond和Nick Fai TalkXD
我真的很欣赏Bobby,因为他又会跳舞,又会读书 =]
而且他还记得我==LOL
Nick Fai=]

Bobby,my idol =]

当晚的Disco Night,
有Famous Crew Showcase=]
我们每组也有表演=]
真的很享受=]
表演完了后,我没得看其他组的表演,
我一直在处理外面比赛的东西LOL 
当表演完后就是最High的时候了=]
很久没有这样疯了,
而且在Disco Night我更认识了大家=]

晚上我不能那么早睡,
太多东西烦了。。。
就一边咬着棒棒糖一边想东西咯。
在那里真得很舒服,
有一条小河,大自然,
真的可以让人忘了很多烦恼=]
他们一班Comitee在BBQ,
我和另外几个在聊天XD

第三天,
最后一天了,
当天早上起床,刷牙后就去河那里和Daniel,CM废材XD
最记得,Daniel问我我的理想是什么,
我很坦然地告诉他,去台湾读书,过后做黄脸婆XD
多么伟大的理想XD

颁奖和Sharing,
没想到Funcky Monkey第一名==
其实我们有3个Game没有赢==
拍照+吃,回家==


Funkey Monkey Champion!!!

在KTM站时,Jack Ho和Bolun买了车票后,
我们在天桥上聊天,
直到他们的火车来了,
他们才甘愿走掉XD

其实,这个Camp很轻松,
那里的人都很Friendly =]
有种不舍的感觉,
难得一班爱跳舞的人聚在一起=]

P/S:我还学到男生都是现实的XD
P/S:要记得Attitude和Respect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