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 December 2011

我的第一份工作=]

考完PMR后,妈妈直接带我去找工。
而我的第一份工作却是幼稚园老师XD

他说我太得空了,要做点有意义的事原来打工是有意义的事==


其实那件幼稚园是我小时候读的幼稚园XD
老师还记得我=]
而且工作时间没限定,都是老师配合我的XD
拿了第一份工钱当然是要做点有意义的事。
而我却是去买了一架电话XD
Xperia Mini Pro =]
选了很久才买这架电话的,我也没有后会买下它=]


幼稚园的儿童节=]
我找到属于自己的童真。
当他们在玩时,跑过来围着我转,
那感觉不知如何形容XD
好久没试过那么快乐了=]


在这里我学习了很多,
我找到了如何与小孩子沟通的方式=]
我找了我的童真=]
我更了解,我以后不时合这工作。
像之前去辅导老师说的,我适合冒险的工作XD


我还找到了成就感XD
因为当我教会了学生一些简单的数学还是单词,
我都很兴奋(疯子)XD

我每天改的书=]


我也不忘忙里偷闲XD


儿童节当天=]

可爱咧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