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9 July 2011

Yeah阳光美少女=]

6月的我参加了由Yeah杂志举办的《 阳光美少女》。

本来是有参加吧生县的舞蹈比赛的,可是为了这个放弃了==
一开始以玩玩的心态去。
可是玩着玩着,从决赛进入总决赛了。
总决赛当天-6月25日,又是DMC校际赛==
很遗憾地没和你们一起搞这活动。
这次比赛真的超紧张的,而且其他参赛者的舞台经验都很丰富XD
这次比赛和Karen撞才艺,AduiXD

出赛的我,而且是拿了一号==

比赛的我XD

Chloe,从决赛看到决赛的评审。是个名模=]
还记得她告诉我叫我在多比这样的比赛,我会像他一样XD

谢谢你们,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会再加油的=]

一比完,没吃到就过来看你们了=]-----校际赛=]
今年的观众破表!

遗憾的是没和你们参与,开心的是你们太棒了!

虽然我输了,可是去看名次既然是第六!XD已经很开心了=]
对了,才艺是肚皮舞+热舞+扯铃,时间太少没有足够的时间表演==
可以按这个看看=] 不好,超难看!
呵呵,好了啦XD
应该是过了PMR 才会再参加者类型的比赛了=]

谢谢爸爸妈妈,为了这比赛载我去KL,买了几样东西XD
谢谢亲戚朋友的支持,网友的投票=]
谢谢到场支持我的朋友,虽然很多不懂谁啦XD
谢谢,教我扯铃的Senior。
谢谢帮我挑舞的Chiaki=]
真的谢谢,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