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7 May 2011

告诉某人

最近对任何话题都感到无言……
现在绯闻乱乱飞……==

想告诉某人:
请去寻找真真适合你的,
不要浪费时间和金钱在我身上,
也请你不要在Send那些Masej给我了,
我一点都不想去看……
可能有点Hurt你,
可是我真的很早就想告诉你了……
对不起,祝你幸福=]

-------------------------------------------------------------------------
一些事情是勉强不来的,
晓莹说的对,
就算对方相爱也必须先了解对方,
不然后悔就来不及了……

告诉你我喜欢你有用吗?
没用!到最好只是越闹也大……
选择隐藏是最好的吧~

有些人真的令我无言,
明明是单恋,
说得好像很暧昧,
其实都是自己在乱杠==
不明白为什么要做到这样咯,
喜欢就喜欢说得好像很严重似的==
(别对号入座)

我跟你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请别让我感到有机会,
不然我会越陷越深……
请让我静静地等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