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4 May 2011

羽毛球比赛

之前参加羽毛球赛,
参加单打,双打,混双。
双打是和Whitney,混双和HanSern
Sry 2 Hansern, 我害了他,因为当时状况不好。
对不起。

最记得是双打,
什么烂东东,Umpire不会的。
明明球还没Out,他就去接着那球说Out了==
打给对方,对方没接,说没准备好,他说重来,不算。
打给我们,我们也用回一样的招,他说比赛开始了,算!
也难怪, 自己人嘛。
越大越没心情,超想马上走的!

过去了,别管了。
单打,承认自己不是很好。
打到第三场,输了。
超紧张,朋友都说我的手脚发抖……

回到家,被爸爸酸了几句……
我知道我没爸爸那么厉害……
他之前是县手和教练,
我只能加油……
爸爸,对不起,这次让你失望了……

哈哈,拿个经验吧~
第一次参加15:15的,外面都是21:21的……
==算了,还是参外面的比较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