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8 August 2010

说不完~ 太多了~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了。。。
首先,电脑坏==修理一个星期多,害我不能用电脑。。。气死了!!!
又赶着要用,要找辩论资料==

接着,吵架。。。
温森那组和我们这组有点问题发生。。。
但是经过我的调整后,我们从修就好^^

再来就是特普斯颁奖典礼~
我一个花边奖也没有中到,太好了~

晚上,就去老师的宴会了~
我表演了很多支舞,但很开心~
但是有一支舞蹈我做错了……
害到惠娴和嘉雯也跳错。。。
Sry~

特普斯的第二天就与纯芸他们去次场街走,
我买到了跳舞的裙子~哈哈
我们还去吃上过报纸和电视的麻籽~哈哈
超好吃的,有六种口味。。。
连外国人也过来买哦~!

哈哈,接着是舞蹈比赛……全国赛~加油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