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6 February 2010

新年

转眼间,新年即将结束了~哈哈。我的新年不懂是过得充实还是在浪费时间==
新年,回外婆家玩,今年比较特别一点,因为我带手提电脑回去。呵呵~我帮外婆拍了照后,改成年轻。哈哈!
新年时,我也和朋友一起去拜年。十一点,朋友们都来我家。有庭生[Lulu],苑镁,ChinChin,志健(chicken),ChiiYun和嘉翔。他们在我房间谈天,玩扑克牌,上网,吃东西==呵呵~当他们讲到很累时,嘴里就想着吃==哈哈~我之前炸的鸡肉和薯条都被他们吃完了。。。==过后本来是要去PenYuen家的,谁知她不在,再走路去Lulu家。Lulu连他家在哪里都不知道,跟着他乱走。。。==!他的家很多东西吃,我们一直吃他家的饼干和我最喜欢的巧克力~
接着,就去大名鼎鼎的Chicken家。哈哈~在他家时,老实说,有点闷,不知道要做什么,过后,我们就在讲鬼故事==
哈哈~
21号去KL表演~哈哈!我还收到观众的礼物。^^
过后的新年,就普普通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