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 December 2010

DMC-叙别会+庆功宴-PD!!!

15-12-2010~
wow~终于到了,因为可以去旅行了,
而且是跟DMC的Bekas及SENIOR&JUNIOR去的~

好开心呀~~~
早上六点我就起来了,因为要冲凉嘛~

过后就去准备要带的东西。
哪知。。。
到了七点半,爸爸还没出门,我就去催他。。。
更惨的事,还跟他吵了一架== 在路上就以经被催了。。。==
到了那边,WALIU,够多东西要拿下车。。。
就叫那些男生帮我拿~XD
过后就背着行李,拿着一箱杯面走去巴士~

到了巴士就把一堆的东西(食物组的啦)放去没人坐的位子~

本来打算坐去后面的,
谁知捷祺不舒服,所以他坐去前面了。。。 .<
捷祺又晕车,要给他休息。。。

他在路上一直呕,弄得我不知所措。。。有点心疼》。《

呵呵~ 到了PD,我们就去海边拍照。。。
下了车才记得要搽防晒膏及带帽子==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身为食物组的我,
有点担心Bekas他们吃得不够啊~

呵呵,到了Banglo, 就去参观及选房间。
我,芷晴,玲玲睡同一间~
换了衣服后就去海边玩水~

还好记得搽防晒膏~嘻嘻
我和甄伊一直拍照,哈哈~
过后就是游戏时间了~
在沙滩上玩游戏,超特别的感觉~
玩累了。。。
就回Banglo了~
冲凉,休息~玩Chou Dai Di~呵呵

到了接近傍晚,我们就去楼上的房间看捷祺~
他好了一点后就帮他把行李搬去楼下的房间,
我也换房间,跟捷祺一起睡~
接着我们就去走沙滩~呵呵
又狂拍照>.<
过了不久Sa姐才叫我们回去吃~
回到那里就马上切水果了~
切到有点难看~=
= 不好意思呀~哈哈
晚餐过了就继续玩Chou Dai Di~==
玩了不久就去收拾,洗碗及心心相连的时刻。。。
在心心相连时, 我在讲话时还没有什么哭到。。。
到了Bekas讲话及拥抱时。。。
不知道莫名地变得很爱哭了~~~

充满着不舍及觉得自己应该长大了~


心心相连结束后,
我就去烧烧水,因为有些人要吃宵夜了~
然后又继续玩Chou Dai Di~
玩到三点这样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已经十点了,我还没起床。。。
因为感觉有点晕及发烧。。。

逼自己起来后就去吃早餐。。。
早餐是Nasi Lemak,看起来很好吃。。。
可是总觉得没胃口。。。

吃了几口后,就感到反胃,不吃了。。。
又继续回房间睡觉~

捷祺还跑来帮我搽风油~

十二点了,逼自己起来。。。

然后就去收拾行李。。。
过后就到外面拍照了~

上了巴士,还是感到不舒服。。。
就继续睡觉,睡到要到学校才起来~
跟捷祺回家,他妈妈给我喝皮蛋粥~

很好吃咧~
就讲些产品给我听~
试产品等~直到妈妈来载我~
回到家就发烧了。。。很多人也发烧~哈哈

但真是个很开心的旅行~

可以与大家培养感情~得到快乐~
玩影子~

Gee& Chee~

大海~~~我喜欢~

Lemon Gang~只少了Yee Shin~~~

与梁导跳的动作~


大合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