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4 November 2009

演员面试

应该是不能当了吧?芷晴和捷祺都中选了,芷晴还很高兴告诉我。我当时不知道要如何给他反应,是要恭喜他,还是。。。

我等了两天电话了都没有导演打给我。我想消息应该是石沉大海了吧。。。毕竟我是小班的,也没有任何经验面试时也不好。每当我要睡觉时,都想着面试时的表现,还想到应该怎样做。过去的过去了,想得多好也是不能补救的,我还有很多时间,再加油吧!可能我真的是很烂吧,算了吧!现在只能注重在考试及把担任小品副财政的职位做好吧了!


只能劝自己,别在想了。。。

0 评论: